shutterstock_274566236(EMS)

News

Bureau Veritas榮獲2020道瓊永續指數(DJSI)專業服務類別「產業領導者」!

11 月. 18 2020

Bureau Veritas,全球檢測檢驗與驗證服務的市場領導者,今年自全球34家專業服務商同業中脫穎而出,榮獲2020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專業服務類別(Professional Services)的產業領導者(Industry Leader)殊榮。

道瓊永續指數是國際評比企業ESG最具公信力的機構之一,每年邀請全球超過3,500家以上的企業參加評比,其透過企業永續評鑑方法(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ssessment,簡稱CSA),針對企業經濟、社會與環境三大面向評價該組織永續發展的能力。各產業永續發展得分最高的前10%企業,才能入選為DJSI成分股。

根據今年道瓊永續指數,相較產業平均分數35/100,Bureau Veritas獲得84/100高分,並在環境、社會、公司治理三大面向指標分數落在82-86區間。此外,今年在專業服務類別產業中脫穎而出,並獲得產業領導者的榮耀。

Bureau Veritas首席執行長Didier Michaud-Daniel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地在道瓊永續指數年度評估中達到產業界的第一名。身為企業對企業的集團,我們想要成為產業中的標竿,並對於人類和地球有正面影響力。我們既服務企業,並間接服務社會大眾。這個殊榮再度表示---企業社會與環境責任是Bureau Veritas的使命與核心價值觀,也呼應Bureau Veritas的永續服務與解決方案可支援客戶的永續發展表現,並證明行動的可信度。」

本殊榮展現並認可集團對於成為永續發展公司和支持社會負責任進步的承諾。

透過永續解決方案,Bureau Veritas提供所有行業廣泛的永續發展服務和解決方案,使客戶能有自信面對應對本領域日益增長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