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ems

永續解決方案

Bureau Veritas 雖直接提供服務給企業,但我們間接服務社會大眾。我們的使命是降低客戶風險、提高客戶業績與幫助客戶創新以滿足社會需求。我們的使命是降低客戶風險、提高客戶業績與幫助客戶創新以滿足社會需求。面對品質、健康和安全、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的核心挑戰,我們憑藉廣泛的專業知識、公正性和獨立性,促進企業、公營機構和消費者之間的信任。

為全球測試、檢驗與驗證服務的市場領導者,我們支持全球400,000間客戶實現更永續業務過程中,更有效率、更有條理和更值得信賴。

「永續」已被內建於集團的戰略發展、組織與所有業務之中。

憑藉Bureau Veritas的專業知識,我們為客戶提供服務,以應對安全、環境、社會責任和產品或服務品質等整個產業鏈的挑戰。我們在資源的選擇和生產過程中為客戶提供支援。從原材料採購到產品使用,我們在供應鏈的每個環節都提供專業知識。Bureau Veritas並在再生能源和在新交通領域發揮著重要的支援作用。Bureau Veritas集團努力陪伴所有客戶實現其永續發展戰略,並滿足其員工和利益相關者的期望。

Image
BV Green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