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E.A.W.

電子與電機/汽車/無線通訊

立德國際商品試驗有限公司桃園分公司(BV CPS Technology Products),秉持著母公司悠久的企業聲譽及核心價值之「誠實守信」、「客觀公正」,致力於提供客戶專業及完善的產品測試與驗證服務。

我們一次整合客戶的所有測試需求,提供“one-stop(綜合性一站式)”觀念以避免重複測試,加速產品上市時間。身為客戶的企業夥伴,客戶的目標就是我們的目標,協助客戶創造更高產品經濟價值,建立更具信賴度的品牌,贏得更多市場競爭優勢為使命,成為我們最高的使命,而我們在電子與電機產品領域中可提供超過150個國家的市場進入服務及提供更多類型的廠商更多元的CB(Certification Bodies)認證方案更是領先業界。

主要服務項目包括

全方位的產品測試認證服務。我們主要服務專案包括 EMC (電磁相容)、Safety (安規)、RF (無線電、射頻)、Telecom (電訊)、GCF/PTCRB、藍牙、LoRa、無線充電、Wi-Fi、OTA、電池、太陽能逆變器 (PV inverter)、數位電視、廣播、NEBS、耗能相關產品生態化設計 (ErP) 與能耗、網路安全和行動支付 等測試與驗證服務。我們的“全面解決方案”可幫助客戶縮短其產品的上市時間,服務產業範圍包含:物聯網/資訊設備、穿戴式裝置、影音、通訊、網通、手機、家電、照明、電動工具、電池、太陽能光電、無線電、工業、科學、醫療、雷射類等相關產業產品。

服務產業範圍包含:

物聯網/ IT 設備、車聯網、電源設備及電源供應產品、穿戴式設備、影音、通訊、網通、手機、家電、照明、電動工具、電池、太陽能光電、無線電、無線充電、工業/ 科學/ 醫療/ 雷射類等相關產業產品。

專業的客戶服務(產品業務諮詢/技術服務支援):

為更提升客戶之競爭優勢及實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之宗旨,Bureau Veritas CPS Technology Products 將持續提供您
快速、即時的客製化與顧問諮詢服務及有效的協助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