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023018736 (CPS Page)

消費性產品與零售市場:

滿足全球供應鏈的需求

全球化的供應鍊和日益嚴格的法規塑造了消費品行業。我們幫助您優化成本並降低風險,同時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

減少生產時間以提高市場速度


您的挑戰
如今,消費品行業正面臨著重大變化:顛覆性技術正在極大地降低生產成本並提高上市速度。供應鏈日益全球化。而且法規越來越嚴格。作為消費產品製造商或零售商,您需要在不犧牲最終產品質量或不損害品牌完整性的情況下優化成本並減少生產時間。您還希望利用商業智能來改進決策,並保持技術和法規發展的領先地位。

我們如何為您提供支持
我們提供全面的TIC(測試,檢驗和認證)服務,涵蓋從服裝和鞋類到玩具、雜貨、消費性電子產品和智能設備的廣泛消費領域。

  • TIC服務的全面組合:我們的測試服務可證明您的產品安全並符合規格。我們的諮詢和檢查服務使您能夠滿足法規要求。我們的認證服務使您的產品符合標準並進入國際市場。
  • 整個供應鏈的解決方案:我們的TIC服務涵蓋了整個消費品價值鏈,從計劃,購買和製造到發貨,庫存和出售,可幫助您做出明智的質量和採購決策。
  • 全球足跡:我們的130多個實驗室和辦事處緊鄰您的銷售和採購地點,尤其是在亞洲。特定的專業知識使我們能夠滿足大多數消費類產品的測試需求。
  • 認可的合作夥伴:我們的100多個認證和授權使您可以從公認的合作夥伴中受益,該合作夥伴的評估和認證得到認可和尊重。

 

依據您的產業別,在台灣我們有兩家分公司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