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SO

管理系統驗證

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為 Bureau Veritas 旗下獨立驗證機構,提供廣泛的驗證、稽核與訓練服務,為國際驗證界領導品牌。

服務項目:

A.驗證服務

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能核發 85種以上國際/ 區域及當地授信認可之證書或聲明書,協助您符合客戶及當地政府要求,或是增強利害關係人的信心。

1.品質管理系統

2.環境管理系統

3.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4.資訊相關管理系統

“TISAX® is a brand property of ENX Association. Bureau Veritas is formally recognized by ENX association to conduct TISAX® audit assessment”

5.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6.永續

7.其他

B.稽核服務

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能協助您對供應商、客戶或指定對象執行二者稽核,不論採用國際標準、自訂標準,或當地政府所要求執行的事項。

C. 訓練服務

提供公開班和到府包班授課服務,並有CQI-IRCA註冊之培訓課程。

服務特色

1.與客戶的夥伴關係

  • 協助客戶追求更好的顧客滿意度並成就卓越的事業地位
  • 透過風險降低進而改善業績,藉此為客戶帶來經濟價值

2.正面性的稽核

  • 既能對客戶的顧客負責,同時又能提升附加價值的最佳稽核方式
  • 採正面求證的態度,積極找尋客觀的符合證據

3.專業背景的稽核員/ 講師

  • 稽核員 / 講師皆有專業學經歷,並且接受定期教育訓練
  • 全球一致的高水準稽核員 / 講師,能與客戶/ 經營管理階層有共同的語言
140+國家提供服務
112,000+客戶
70+全球授信認可
100+項驗證及稽核服務
7,900+全球專業稽核員
148,000+頒發證書
300間合作Fortune 500企業

驗證流程相關

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設計一套符合專業標準與國際慣例的驗證流程。在聯繫過程中,您即可了解認證的主要步驟和程序,同時了解驗過程中所涉及的權利和義務。(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業務所在區域的相關當事人均可取得此公開資訊)

驗證證書查詢

若您要查詢證書驗證狀況(有效、終止或暫停等),請提供驗證證書公司名稱、證書地址、證書號碼、管理系統、驗證範圍、證書有效期限(亦可上傳查詢驗證證書之電子檔案);非台灣發證之證書狀態查詢,請聯繫發證區域之Bureau Veritas當地分公司。

Image
QRCode證書查詢

 部分證書已於2020年起,改用以上新證書格式。若您要查詢新證書驗證狀況,可多加利用證書QR Code查詢。

公正性聲明

按此了解更多關於Bureau Veritas公正性聲明。

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電子報

訂閱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電子報,與我們保持聯繫,便可以定期收到有關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的最新消息、驗證產業新知、最新研討會活動與教育訓練開班等訊息。

客戶抱怨與申訴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