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Stock_347575769

News

中華旅館經理人協會 X 必維集團驗證事業部-4/11(四)-國際永續旅遊趨勢研討會

2 月. 23 2024

隨著台灣旅遊市場競爭白熱化與市場永續旅遊方式正在興起,國際旅遊經營者正開發新的綠色旅遊產品。此外,為鼓勵永續旅遊的發展,各國政府以及國際機構正在制定新政策。然而,“永續旅遊”的真正含義是什麼?如何獲得旅客信任、促進旅遊業繁榮、帶動社區發展到避免“永續旅遊”變成被到處亂貼的標籤,我們該如何尋求一種可信而正確的界定方法與評價依據呢?

全球永續旅遊委員會 (Global Sustainable Tourism Council,GSTC) 是一個致力於增進對永續旅遊實踐理解和認知,推廣永續旅遊原則和擴大永續旅遊需求的國際機構。GSTC透過推進永續旅遊的國際標準研究、目的地管理、教育和訓練、市場進入和驗證等專案以實現上述目標。

在此誠摯邀請台灣旅遊業者參加此研討會,攜手了解國際旅遊業常見的永續驗證、創造市場差異化和打造國際競爭力。請立即報名鎖定您專屬席位,共創永續的台灣。

關於中華旅館經理人協會

中華旅館經理人協會自民國90年(2001)成立以來,結合認同本會宗旨之同業夥伴加入以擴大陣容,團結一致相互切磋扶持,提升旅館經理人專業素養及社會影響力,共同為綠色旅遊服務、產業經營升級目標邁進。

本會更於104年推動國內第一張旅館產業的專業人才認證「旅館管理專業人員CHM 銀階認證」, 廣受旅館產業的認同,並希望透過產業規劃設計的人才評核標準,供學校及各旅宿相關業界作為課程規劃及培訓方向作為參考,以接軌旅宿產業的人力規格,截至目前,累積應考考生已達3萬多名,遍及各產業。

關於必維集團驗證事業部(台灣衛理國際品保驗證股份有限公司)

必維集團(Bureau Veritas)為全球測試、檢驗與驗證的國際領導供應商。成立於1828年,總部位於法國。全球員工約84,000位,並在世界各地設立1,600+個辦公室與實驗室。面對品質、健康和安全、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的核心挑戰,我們憑藉廣泛的專業知識、公正性和獨立性,促進企業、公營機構和消費者之間的信任。

必維集團2023年榮獲道瓊永續指數之CSA專業服務產業類別第一名; 連續五年躋身道瓊永續指數,成為表現最佳公司之一。這成就反映必維集團在永續面向的不懈努力,特別在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上成為該行業的典範。必維集團驗證事業部為必維集團旗下獨立驗證機構,提供廣泛的驗證、稽核與訓練服務,為國際驗證界領導品牌。

研討會資訊

主辦單位中華旅館經理人協會&必維集團驗證事業部
活動日期:4/11 (四) 
時間:14:00-16:30 (13:30-14:00為報到時間)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2樓)
交通資訊https://www.pcbc.tw/conferencecenter/map.html

研討會議程

*13:30-14:00:報到
*14:00-15:00:永續標準暨趨勢介紹(必維集團驗證事業部業務經理-劉懿芬)
*15:00-15:20:中場休息
*15:20-16:15:GSTC全球永續旅遊驗證簡介(必維集團驗證事業部副總經理-徐佩詩)
*16:15-16:30:Q&A

注意事項

*本研討會全程免費,額滿為止。
*每公司限報名2位。
*本研討會僅接受線上報名,不受理現場報名。
*若欲取消報名資格,請於研討會前三天通知。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調整、更改或取消之權利。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審核權,報名確認均以由主辦單位發送之確認通知為準。

聯絡資料

  • 必維集團驗證事業部-林小姐 
    E-mail:Cathy.lin@bureauveritas.com 
    電話:(02) 2570 7655 #206  
  • 中華旅館經理人協會-李東穎
    E-mail:daniellee0425@gmail.com
    電話:0919-49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