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570893193 (IATF)

News

IATF 16949 SI 標準修改詮釋訓練-熱烈招生中

11 月. 21 2022

(2022/11/21更新)

<針對已導入IATF之客戶>

  • 您是否自行理解IATF認可解釋(Sanctioned Interpretations) & 常見問題說明(FAQ)但怕似懂非懂影響管理系統運行?
  • 您是否不熟悉CARA NC Management 不符合報告工具而怕延誤NC回覆時效?
  • 您認為日前上過"IATF 16949:2016 內部稽核員訓練"就精通IATF了嗎?

本課程目的為定期充實IATF品管人員專業領域新知,進而提昇IATF品質管理系統的品質。由於IATF會不定期出版最新文件,因此定期回訓能穩健IATF品管人員的知識與認知,才能有效管理IATF系統。但經由Bureau Veritas IATF主導稽核員一致回饋,IATF客戶常見問題為:

  • 自行閱讀IATF認可解釋(Sanctioned Interpretations) & 常見問題說明(FAQ),但卻常有錯誤認知,導致管理系統運行不如預期
  • 不熟悉CARA NC Management 不符合報告工具,導致延誤回覆NC

為此,Bureau Veritas邀請有多年IATF稽核經驗的資深主導稽核員擔任講師,為您量身打造"IATF 16949 SI 標準修改詮釋訓練"。經過講師的精闢解析,能幫助您對於IATF新知吸收加倍。

<針對尚未導入IATF之客戶>

  • 您是否想取得IATF驗證但不知道從何開始?

本課程可讓您對IATF管理系統有基本認識,並有機會跟已深根IATF市場之客戶切磋討論。此外,老師會針對實際IATF 稽核發現與經驗跟學員分享。

<近期課程資訊>

台北場

  1. 課程名稱:IATF 16949 SI 標準修改詮釋訓練
  2. 開課日期:2023/01/18(三) 
  3. 開課地點:犇亞會議中心(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