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 white paper-Global

News

2021/12/20(一) ISCC PLUS研討會

10 月. 19 2021

限量席位開放報名中!

ISCC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and Carbon Certification (國際永續性與碳驗證)的簡稱,是獨立的多方利害相關者倡議。近年在歐盟、美洲等多方利害相關者的參與之下,ISCC取得良好的發展,使得此方案已遍及全球。目前ISCC為不同的市場運行提供多種驗證方案,其中一項熱門的方案即為ISCC PLUS

ISCC PLUS適用於所有未受RED和FQD管制的市場,例如食品、飼料、化學/技術市場,或歐盟以外的生質能源市場,其可證明您的組織活動是循環經濟的一部分,所供應的原料及產品符合國際認可之永續性標準,並且提供利害關係者永續經營的承諾。

Bureau Veritas身為企業永續服務的夥伴,也是目前唯一具有ISCC在地合格稽核員的驗證機構,本研討會將帶領參與者快速理解ISCC PLUS驗證。

研討會資訊

日期:12/20 (一)*報名截止日為12/10(五);若額滿將提前關閉報名系統

時間:14:30-17:00 (14:00-14:30為報到時間)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 15F – AA+BB會議室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

議程

時間 主題
14:00-14:30 貴賓報到
14:30-16:00 ISCC PLUS驗證介紹 (BV技術經理- 劉建宏)
16:00-17:00 Q&A

注意事項

*本研討會全程免費,額滿為止。
*因應防疫措施,每一企業出席代表一名為原則。
*本研討會僅接受線上報名,不受理現場報名。
*嚴格執行實名制、量測體溫、酒精消毒手部,以及全程配戴口罩。
*活動期間不提供茶水、咖啡和飲食。
*相關措施將依疫情發展,配合指揮中心規定調整。
*若欲取消報名資格,請於研討會前三天通知。
*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與否及活動調整、更改或取消之權利。
*活動聯絡人:BV林小姐(02) 2570 7655 #206 ; Cathy.lin@bureauverit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