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on white paper-Global

News

2022/04/20(三) ISCC CORSIA 研討會

2 月. 25 2022

限量席位開放報名中!

ISCC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and Carbon Certification (國際永續性與碳驗證)的簡稱,是獨立的多方利害相關者倡議。近年在歐盟、美洲等多方利害相關者的參與之下,ISCC取得良好的發展和持續改善,使得此方案已遍及全球。目前ISCC為不同的市場運行提供不同的驗證方案,其中包含ISCC EUISCC PLUSISCC CORSIA

ISCC CORSIA廣泛適用於來自農業、林業、廢棄物、殘餘物以及相關副產品等應用於航空業燃料之原料的驗證。並被國際民航組織(ICAO)認可,可用於航空業燃料,證明其符合CORSIA要求。

Bureau Veritas身為企業永續服務的夥伴,也是目前唯一具有ISCC在地合格稽核員的驗證機構,”永續與社會責任”已被內建於集團的戰略發展、組織與所有業務之中。本研討會帶領參與者快速理解ISCC CORSIA驗證,證明您的組織活動是循環經濟的一部分,提供利害關係者永續經營的承諾。

研討會資訊

日期:4/20 (三)

時間:14:30-17:00 (14:00-14:30為報到時間) 

地點: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   (台北市復興北路99號15樓)

議程

時間 主題
14:00-14:30 貴賓報到
14:30-16:00 ISCC CORSIA驗證介紹 (BV技術經理- 劉建宏)
16:00-17:00 Q&A

注意事項

*本研討會全程免費,額滿為止。
*因應防疫措施,每一企業出席代表兩名為原則。
*本研討會僅接受線上報名,不受理現場報名。
*嚴格執行實名制、量測體溫、酒精消毒手部,以及全程配戴口罩。
*活動期間不提供茶水、咖啡和飲食。
*相關措施將依疫情發展,配合指揮中心規定調整。
*若欲取消報名資格,請於研討會前三天通知。
*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與否及活動調整、更改或取消之權利。
*活動聯絡人:BV林小姐(02) 2570 7655 #206 ; Cathy.lin@bureauverita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