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570893193 (IATF)

News

Bureau Veritas榮獲IAOB金牌驗證機構的殊榮

11 月. 26 2021

Bureau Veritas近期榮獲IATF監管機構-IAOB金牌驗證機構(Gold finalist)殊榮,此評價也再次展現汽車產業對於Bureau Veritas的信任。

Image
IAOB

在今年10月的AIAG高峰會期間,IAOB的執行董事James Bruin宣佈Bureau Veritas獲得IAOB金獎驗證機構的(Gold Finalist)喜訊。

The 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Oversight (IAOB)為IATF 16949汽車行業品質管理系統的監管機構。目前全球主要的汽車製造商均已將通過IATF 16949驗證視為加入其供應鏈體系的最低要求。

來自法國的Bureau Veritas,已獲得汽車產業的信任。日後將結合全球資源與在地專家知識,繼續協助台灣汽車產者追求非凡品質,成就卓越市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