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9122117919(ESG)

News

對抗氣候變遷 Bureau Veritas 集團承諾設定碳排放目標
 

4 月. 15 2021

Bureau Veritas 集團目前已是全球社群中率先向低碳經濟轉型的公司之一。

Bureau Veritas 已加入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Science-Based Targets Initiative),展現對抗氣候變遷的雄心壯志,並為未來淨零碳排放(net zero)做準備。Bureau Veritas 承諾調整其氣候目標為,將全球氣溫上升幅度限制在比工業化前水準高1.5℃的範圍內。

科學基礎減量目標為企業提供了一個明確的途徑,並規定企業需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數量和期程,以面向未來的增長。這是來自CDP、世界資源研究所(WRI)、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和聯合國全球盟約(UNGC)之間的合作。

Bureau Veritas 深信我們的低碳轉型與氣候科學保持一致。目前,科學基礎減量目標 倡議正在對其2025年的碳排放減量目標進行分析。

身為” 1.5℃企業目標"的聯署集團之一,Bureau Veritas 是在"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下採取行動的其中一員。此外,Bureau Veritas 也是聯合國全球盟約有遠見卓識的領導者”(group of visionary leaders)之一,被公認為是致力於為CDP We Mean Business 制定科學基礎減量目標

Bureau Veritas 身為您永續服務的夥伴,永續已被內建於集團的戰略發展、組織與所有業務之中。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可提高資訊透明度,並衡量與證明ESG行動的相關影響,保護品牌和聲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