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435596050 (Wind Power)

News

COP 26將近,Bureau Veritas為全球風能宣言背書

10 月. 22 2021

近期,全球風能委員會(GWEC)發布一份宣言,呼籲各國政策制定者和相關團體(如監管機構、系統運營商、民間社會和當地社區)承諾在今年的 COP26 上做出行動。

為了減輕氣候變遷的影響並實現2050年淨零碳排的共同目標,風力發電必須擴大,因為在邁向永續發展的過程,風能扮演了至關重要的關鍵角色。

在此份宣言中 Bureau Veritas會擁護GWEC的理念,支持八項目標,將有助於在未來幾年內實現淨零碳排的世界。提案中包括將更積極推廣的風能,並協助各國制定國家氣候戰略與短長期能源計劃;另外,快速完善清潔能源電網和電動車充電站也是此份宣言的重要目標。

為支持此項宣言,過去二十多年來,Bureau Veritas已與能源部門合作加速能源轉型。我們提供各種服務和解決方案,來協助企業在再生能源開發與運營過程中,所面臨到當前和未來的挑戰。

下載宣言->

了解更多關於Bureau Veritas致力於可再生能源的服務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