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9122117919(ESG)

News

Bureau Veritas入選CAC 40 ESG指數

10 月. 19 2021

Bureau Veritas於9月17日在泛歐交易所CAC 40 ESG指數中首次亮相,該指數聚焦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最佳實踐的40家公司。

Bureau Veritas首席執行長 - Didier Michaud-Daniel表示:

 “我們很自豪泛歐交易所(Euronext)將Bureau Veritas納入CAC 40 ESG指數。這是對Bureau Veritas Group 78,000名員工的一大鼓舞。品質、健康、安全和環境保護、永續性專業知識已經是Bureau Veritas Group策略、組織與活動的核心。

今日,為了對地球及人類產生正面影響,所有公司都必須採取行動。透過BV永續服務與解決方案,我們協助全球企業有效率地實現更永續的業務過程。做為公正並被信賴的第三方,我們支持希望透過可追溯和可信賴行動來證明其永續承諾的企業。"

Bureau Veritas的永續承諾已獲得多家CSR評比機構認可:如EcoVadis白金獎、ISS ESG 'Prime' 2021、MSCI AA評級、國際永續評比機構標準普爾(S&P Global)最新公布2021永續年鑑(The Sustainability Yearbook)金獎與產業最佳進步獎(Industry Mover membership)。

Bureau Veritas身為企業永續服務的夥伴,”永續”已被內建於集團的戰略發展、組織與所有業務之中。結合全球資源與在地專家知識,可提供客戶降低風險與滿足社會需求,並促進企業、公營機構和消費者之間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