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運輸測試」是指對運輸包裝件進行測量和試驗,使產品包裝達到合理要求。由美國「國際包裝安全運輸協會」(International Safe Transit Association, ISTA)所制定的一系列測試標準,為國際上最普遍採用之包裝試驗規範。經過測試的包裝,能確保達到相關各方需求之使用穩定性、環保性、循環利用性等指標。

在產品檢測領域主要關心的是包裝的保護成效,這要求我們制定測試方案來評價包裝的效果,並根據結果不斷改進設計,使其達到最佳化:在滿足產品保護的前提下,盡可能減少產品包裝的總成本。

瞭解 ISTA 包裝標準,能協助您降低貨物於運輸過程損壞的風險,讓產品完好無暇地送達每位消費者手中,同時節省成本、減低索賠爭議、提升客戶滿意度,進而強化您的產品及品牌的競爭力。

Bureau Veritas 為 ISTA 和 AMAZON 認可之實驗室,我們將依據您的產品特性,提供相應之測試服務及技術諮詢服務。請填寫下方表單,讓我們瞭解您的需求。

Example: 02-2895-3666#200

姓名|Name:
請選擇您需要的服務項目|Your service of interest
Other…
您已同意Bureau Veritas集團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用於回應您所詢問之相關業務問題,及參考您所留填之訊息進行服務業務之提升與改善。Bureau Veritas集團將妥善保管您的資訊。
您是否同意BVCPS, Taiwan 利用您所提供的資料發送服務、活動或者可能與您有關的訊息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