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354937153(CPS-Global-sustainability)

永續發展目標與你息息相關

GRS/RCS環保回收材料管理系統及SBTi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研討會(已額滿)

3 月. 8 2024

永續發展勢不可擋,不只各國政府及消費者們倡議環境永續,國際品牌及企業也致力實踐循環經濟和減碳行動。因應永續趨勢的轉變加快、加嚴,企業需要更密切地關注永續相關指標和資訊,除了企業內部,還需積極與供應鏈等外部夥伴溝通,朝永續目標邁進。

「循環經濟」是永續發展目標的關鍵策略,「GRS全球回收標準」 (Global Recycle Standard)和「RCS回收聲明標準」(Recycled Claim Standard)是關於產品回收、再製之國際標準,旨在衡量和認證回收材料在製品中的回收內容規範與產銷監管鏈(chain of custody)管理,並對環境和社會的影響進行評估和控制,並促進可持續的生產和消費,幫助消費者和製造商識別和支持回收材料的使用,從而推動環境保護和資源利用的可持續性。

SBTi(Science-Based Targets Initiatives,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2021年10月發布了〈淨零排放標準〉(The Net Zero Standard),為希望設定「淨零排放目標」的企業,提供了更為清晰的指引,協助企業以科學為基礎,建立減量目標。透過SBTi的獨立驗證,增強利害相關人對企業「淨零排放目標」的信心。

Bureau Veritas為Textile Exchange授權的認證機構,特別於台中舉辦研討會,以協助國內業者了解GRS/RCS國際標準要求及重要更新。同時我們也是SBTi的服務提供商,以工作夥伴的角色陪伴及協助企業持續往淨零排放目標前進,誠摰邀請您撥冗參加。

 

課程內容介紹: 

在此研討會中,我們將著重以下內容:

  • Bureau Veritas 永續一站式服務
  • GRS/RCS標準介紹及重要政策更新
  • SBTi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介紹及服務說明

 

活動相關資訊:

  • 主辦單位:必維集團 消費性產品檢驗事業部 台灣分公司
  • 活動時間、地點:

    台中場:2024年03月08日(五) 13:00-17:00   集思台中文心會議中心

    台北場:2024年03月20日(三) 13:00-17:00   PCBC 犇亞會議中心

  • 報名方式:請點選下方紅色按鈕進入報名頁面,提交表單並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者,方可出席。研討會當日請攜帶兩張名片辨理報到。
  • 活動說明:課程均為免費,座位有限,每家公司最多接受兩位報名。報名截止日為3/6(三),或額滿為止。
  • 活動聯絡人:0922-383-828 林小姐 / 02-6619-6207 劉小姐 / 02-6619-6202 楊小姐
  • 注意事項:

1.活動當天請攜帶兩張名片進行報到。
2.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活動全程禁止錄音、錄影!
3.主辦單位保留修訂課程時程、地點及相關安排之權利。
 

議程表:

時間內容
13:00~13:30報到及領取講義
13:30~13:40Bureau Veritas 永續一站式服務
13:40~14:40GRS/RCS標準介紹
14:40~15:00中場休息時間
15:00~15:50GRS/RCS重要政策更新
15:50~16:40SBTi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介紹及服務說明
16:40~17:00Q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