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514897444(CPS-HL_ISTA)

News

美國包裝材料TPCH重大更新,新增2類管制化學品

3 月. 4 2021

 

產品包裝,是消費者對產品的視覺體驗,也是產品個性的傳遞者;在琳瑯滿目的商品中,包裝肩負著無聲推銷員的現代使命。然而當我們被包裝吸引的同時,產品的包裝材料可能是一枚「定時炸彈」 ,將有毒有害物質送到了我們的身邊。因此,產品包裝材料的環保要求是不可或缺的。

2021年之前,美國19個州頒布的TPCH法案禁止在任何成品包裝或包裝組件中故意使用鎘、鉛、汞和六價鉻,並將四種金屬的總濃度限制在100 ppm。2021年2月,包裝有毒物質清算所(The Toxics in Packaging Clearinghouse , TPCH)宣布該組織的2021年更新:包裝有毒物質法案。更新內容包括增加了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質(PFAS)和鄰苯二甲酸鹽作為管制化學品的類別,以及確定和管控包裝中高度關注的其他化學品的新的程序和準則。以下為本次更新的主要內容:

1.本次更新後,管控的有害物質及其限量如下:

管控物質

限量

鉛,鎘,汞,六價鉻總和

0.01%(以質量計)

鄰苯二甲酸酯

0.01%(總和,以質量計)

全氟烷基和多氟烷基物質(PFAS)

No Detectabl (不得檢出)

備註:特定的州基於本州實際情況,可能會對上述管控物質作出修訂或豁免,以適應該州實際的情況。

2.包裝中關注化學物質的識別和禁止

TPCH會定期識別包裝中的關注化學物質,並公佈相應的物質清單,這些物質包括:持久性、生物蓄積性和毒性(PBT)的物質,高持久性及高生物蓄積性的物質(vPvB),持久性遷移和毒性物質(PMT),高持久性和高遷移性物質(vPvM)等。

各州基於自身情況增加相應的新識別的關注化學物質進行管控,自公佈起兩年後開始正式實施。

3. 製造商或供應商應向包裝或包裝部件的買方提供一份符合性證書(COC),說明包裝或包裝部件符合本法案的要求。

備註:相關化合物清單尚未頒布,待公告後另行發布更新通知
 

解決方案:

隨著法規不斷更新,企業面臨的管控要求越來越多,企業需提高自己產品的風險意識。建議企業及早對供應鏈展開調查,以從容應對法規變化。

  • 雜貨/玩具檢測部門-聯絡窗口:

Ms. Pearl Lin 林小姐 02-6619-6309  Email: pearl.lin@bureauveritas.com

  • 化學檢測部門-聯絡窗口:  

Ms. Karly Liu 劉小姐 02-6619-6207 Email: karly.liu@bureauveritas.com

Ms. Celine Lin 林小姐 0922-383-828 Email: celine.lin@bureauveritas.com

Mr. Justen Yen 顏先生 0920-555-353 Email: justen.yen@bureauveritas.com

CPS業務洽詢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