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contact-us

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電子報

訂閱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電子報,與我們保持聯繫,便可以定期收到有關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的最新消息、驗證產業新知、最新研討會活動與教育訓練開班等訊息。

欲訂閱、取消訂閱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 電子報,或有任何的建議,請填寫下列表單。

請選擇您需要的服務|Specify the subject
姓名|Name

電子報FAQ

常見問與答

Q:我已經有訂閱,卻收不到電子報?

A:較常見的原因為

  • 您之前留給Bureau Veritas的電子郵件可能填寫錯誤,請填寫訂閱表單,重新訂閱。
  • 您的電子報可能被誤歸類成"垃圾郵件"?!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
  • 部分組織的郵件伺服器管理員為保護資訊安全,可能會設定嚴謹郵件規則,因此誤把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電子報認定成廣告而檔信。建議您主動聯絡 貴組織IT部門。

Q:我的信箱已改,請問該如何更新資料?

A:請使用以上表單更改。先選擇"取消訂閱電子報",把不使用的信箱取消訂閱。接著再選擇"訂閱電子報",並輸入更新的信箱資料。

Q:我還有其他疑問?

A:歡迎使用以上表單"電子報意見回饋"與Bureau Veritas Certification聯繫。